為什麼要重複使用?


 

許多人仍認為使用布衛生棉是很噁心的。我們理解你可能也這麼想,但在決定是否使用之前,請先聽聽我們怎麼說。你曾想過拋棄式衛生棉及棉條中的化學成分對身體造成哪些影響嗎?你知道每年有多少拋棄式衛生棉及棉條被埋在垃圾掩埋場嗎?你有計算過花多少錢在購買衛生棉和棉條嗎?如果你也好奇,請繼續閱讀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健康面 一般拋棄式衛生棉和棉條包含刺激性化學物質和添加成分,會影響我們身體的自然運作。你不會想要讓這些成成分太靠近身體,尤其是最敏感的部位。陰唇的皮膚組織相當薄且敏感,而且吸收力非常好。想想看,如果這些化學物質進入身體...。使用hannahpad的話,你可以遠離這些成分。從表層到吸收層都是無漂白、無染色,且都是有機純棉!為什麼我們不使用一般的棉料呢?因為在栽種一般木棉時,會用到的九種農藥中有五種是致癌成分。選擇有機棉的話,就會避開這些農藥殘留,使用上更安全,讓經血能夠在最天然的環境下排出。
而說到自然排出經血這件事,經期本身並不是污穢或噁心的事情,它是相當正常、自然且健康的現象!許多人都會因為拋棄式衛生棉上的異味,認為月經是件很噁心的事情。(老實說我以前也這麼認為)然而,你知道你的經血其實並沒有那種味道嗎?這種異味是化學合成的衛生棉遇到血時,產生化學反應,加速細菌滋生而導致的。使用hannahpad的時候,不會有這種異味,只會有你經血最原始的味道。認識你的身體,擁抱你的身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環境面 你知道每位女性平均一生會用掉16,000片衛生棉與棉條嗎?不僅如此,這其中還會用到衛生棉的外包裝(通常主要材質是塑膠)、運送等消耗,而最後這些東西都會進入垃圾掩埋場。hannahpad的使用壽命長,能減少垃圾量,且是生物可分解材質,最終會回歸環境。(不過還是要確認你所處的地區都用哪種方式處理棉質垃圾;-) )使用hannahpad的時候,你可以減少環境足跡,讓使用時的心情更輕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經濟面 有一組hannahpad組合在手,接下來這幾年都能過得很方便,不再需要緊急購入衛生棉。
而且布衛生棉和棉條平均花費是6元。你還記得前面提到的終生用掉16,000片衛生棉嗎?算下來一生要花96,000元在這些拋棄式用品上!投資一組布衛生棉乍看費用很高,但長期使用後,卻能減少更多的花費。

 

 

為什麼是hannahpad

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使用布衛生棉是更好的選擇。不過你可能會想,那為什麼一定要選hannahpad呢?我們幫你整理好重點了!

 

 


 

 

有機棉

全部hannahpad布衛生棉皆採用有機棉製成,沒有任何化學成分或農藥殘留,並獲得Control Union(管制聯盟)認證。

 

無漂白、無染色、無化學合成物質

hannahpad使用的布料都沒有經過漂白、染色,所以沒有任何化學成分,對身體很好。

 

無PUL

我們在hannahpad圖案面的內層使用特殊防水塗層,而不使用一般其他品牌會用的PUL防潑水布。我們採用的防水塗層能讓氣體自由通過,同時擋住水分,達到防水效果。

 

多種花色可供挑選

hannahpad的布衛生棉不是普通的單一顏色。有很多花色任你挑選!而且這些花色會持續開發更新,所以未來會有更多元的選擇。

 

優質暗釦

hannahpad的暗釦採用優質塑膠製成。相較於一般金屬材質,塑膠材質能大幅降低過敏機率。